Youth Union 青年聯社

星期一, 6月 26, 2006

零六七一青年行頭,青年聯社與你一同行頭

青年文化大招募:
青年文化一直被受忽視,七一當日希望你用最擅長的方式走上街,無論是lolita打扮,hiphop邊行邊唱,甚至是以滑板代步,我們期待你的精采「演出」,提供大眾了解青年文化。

日期:2006年7月1日 (六)
時間:下午3時
集合地點:維園 4號足球場
聯絡人:江貴生(青年聯社召集人) 91285529

各位青年人,你有發覺到社會各界正不斷地將青年人翻來弄去嗎?繼去年9月的『單身青年申請公屋計分制』、又有今年5月的『會考出題疏忽』、最近期還有『森美小儀事件』,社會各界不斷打壓支持「森小」的青年人,說青年人盲目崇拜偶像......從以上的事件看,足以証明青年人正在被打壓,青年聲音繼續被利用。難道就再沒有青年人站起來表達屬於青年的真聲音嗎?

相信非也﹗作為青年的你就不會對青年事件沒有熱誠吧?要不作為青年的我們更應在這個被打壓時代站起來,表達我們的真聲音、真力量,用作回應社會各界對我們的批評扭曲,不要青年聲音被邊緣化、不要青年形像被扭曲、不要青年被社會以各種無形規條緊縛。

今年七一主題旗幟是「平等公義新香港、民主普選創希望」,七一大遊行是個機會,爭取青年平等公義的狀況。誠意邀請你把握這次發聲的機會,無論是不滿社會批評青年盲目崇拜偶像也好;不滿單身青年被規條限制申請公屋也好;不滿考評局處理考試手法也好;不滿學校對你加鎖也好。希望你都會於當日與我們一起動起來﹗

我們相信你還會對社會、對青年事務都有著一團火,正好今年的七一大遊行以青年及勞工團體領頭,各自表達自己的訴求,作為「有o野講」、「有團火」的青年小伙子,我們緊急呼籲你當日走到隊伍的前列,和我們並肩起步,發出「青年真聲音」。

若沒有你的參與,今年七一好可能就沒有了青年的真聲音!你甘心從03年71所催生的青年新力量,就此沒落了嗎?

青年聯社與你一同七一行頭,喚起各界反省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漠視﹗

2 Comments:

  • fuck, 不要到討論區亂打廣告
    尊重其他地方的規定
    才會有人尊重你們的活動,曉得嗎?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0:08 上午  

  • 閣下係那裡的朋友?
    我o地都只係希望搵個地方畀多o的人知
    打擾到你真對不起

    但是希望你明白
    不這樣做就沒有人會「知道」這樣活動了
    又談何「尊重」呢

    By Blogger Youth Union 青年聯社, at 10:31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